内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吸引八方精英聚甜城!内江正在打造5.5万平方米的人才公寓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9 14:21:13

4月8日,记者来到东兴区北环路内江市人才综合体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戴着安全帽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工地每天有近两百名工人施工,加班加点抓进度,确保工程在规定时间内完工。”内江市人才综合体建设项目经理周作良说,项目于2020年12月开工,预计2022年6月竣工。


周作良介绍,项目共有7个楼栋,目前,1、2、3、5、6号楼已完成了地基建设,7号楼正在建基地,4号楼区域目前为施工便道,尚未施工。


据了解,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4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33973.23平方米,主要包括人才公寓、办公孵化楼和配套商业体,将打造成为内江滨水宜居之城的新地标、精英人才汇聚的新高地、人才创新创业的新引擎。其中,人才公寓规划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800套,达到“拎包入住”标准;办公孵化楼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学习区、创业区、写字楼、多功能会议厅等;配套商业体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主要涵盖休闲娱乐、运动健身、购物、餐饮等领域。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方严格按照防疫标准,在大门口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消毒等,同时,还安排专人对办公区、休息区等不定时进行清扫、消毒,确保大家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在办公室内,周作良拿出项目效果图告诉记者,项目位于内江新城中心区谢家河片区,银杏街南侧、清溪路东侧、北环路北侧、兰桂大道西侧。“内江市人才综合体的位置是个‘宝地’,你看,向南步行六百余米,就可到达内江万达广场商圈;北侧紧邻规划中的内江大剧院;向东步行一公里左右,即可达到五星小学;项目西侧清溪路的对面就是花萼湿地公园。”

据了解,人才综合体项目建设是内江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的重大举措,建成后,将作为服务人才的重要窗口,为各类人才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以此为引领加快打造成渝城市群中的人才洼地,以人才汇聚助推产业振兴、城市繁荣。

来源:最内江

标签: 项目 施工 内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