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汉安湖正式动工,打造城市旅游地标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3 15:12:06

2021年4月22日上午10:00,汉安湖开工奠基仪式盛大启幕。

各位领导嘉宾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出席本次开工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辉煌的时刻。

激昂明快的击鼓表演后,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现场热烈的掌声,彩烟直冲云霄,各位领导共同为项目进行了培土奠基,标志着汉安湖正式开工。

汉安湖的开工,是内江文旅产业开发的里程碑事件,标志着万达·内江文旅城文旅板块的建设全面提速。万达投资集团内江文旅城总经理陈斌表示:“万达集团作为中国文旅产业的引领者,一直以先进的理念、科学的规划、专业的营造、优秀的运营,推动和引导着中国文旅产业的发展和进步。万达·内江文旅城将为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发展,贡献万达力量,展现内江精彩!”

活动现场,成都建工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跃江也做出了郑重承诺:将继续秉承“建时代精品、筑行业标杆”的品质理念,充分发挥大型建筑企业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英勇善战的作风,服从指挥,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确保项目工期进度和工程质量,高速度、高标准圆满完成工程任务,促进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运营,助力汉安湖片区的开发建设工作,助推内江市文旅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内江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工仪式后,多辆挖掘机进场开山劈湖。此次动工的汉安湖是万达内江文旅城项目规划布局的“一湖一镇一园”中的“一湖”。据悉,整个汉安湖占地240亩,预计今年开始蓄水,也将成为由汉安大道进入内江东门户的核心景观。

“汉安湖将选国内目前优质的水净化系统,动工以后,我们将积极推进施工进度,预计将在今年8月开始蓄水。”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汉安湖将设置观景平台、水上运动、音乐喷泉等多组设施,未来还将引进花船巡游、夜间画舫、夜间垂钓等亲水娱乐项目。建成后,将拉动成渝经济圈的“夜间”经济发展,加速促成内江城市向东发展的新格局!

 

根据文旅城的规划,汉安湖主要分为三大业态:大湖水幕秀、围绕汉安湖跑步道的环湖主题夜游项目、围绕汉安湖打造的娱乐休闲项目。项目瞄准成渝两地游客,立足于“成渝之心”的区位优势打造成渝“夜明珠”,力争打造中国首个以“夜间经济”为特色的旅游休闲区,通过特色24小时不夜城的生态、文化、艺术生活方式,为成渝两地市民构建成渝两天一夜旅游样本,力争实现年游客量破千万的目标。

 

项目以“一湖一镇一公园”为核心,融合区域旅游、城市度假、市民休闲、健康运动、生活消费5大内容,致力打造中国首个“夜经济”休闲旅游目的地。这既是内江推进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的生动实践,也是全市“项目深化年”活动的深刻缩影,更是内江“文化强市、旅游强市”建设中的一件大喜事,助力内江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旅游节点城市、成渝地区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川南旅游中心城市。

 

万达·内江文旅城作为万达集团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内,首个创新的文化旅游和度假项目,将充分挖掘内江的历史文化,引入满足现代生活需求和未来生活内涵的旅游、度假、娱乐、休闲、运动等美好内容的产品。此次汉安湖的动工,势必为内江城市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 项目 旅游 内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