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领立潮头,只为盛世|4月24日,中国农批城招商中心,为美好而来!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2 15:20:53

中国农批,为民而生

西部起航,首站内江

聚焦城市之光,见证盛境绽放


#1

万商云集 · 共襄盛举


2021年4月24日

万商云集 · 共襄盛举

中国农批城,招商中心,璀璨绽放

以沸燃全城之势,潮领产业未来

活动当天

现场不仅会展示中国农批城的发展愿景

还有各类精彩缤纷的节目演绎

各种豪礼送不停

还有万元家电免费抽取


#2

智慧农批城·为美好生活而来

 

民以食为天,吃饭买菜是人们日常必备的事情。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传统菜市场似乎已经不再是大家唯一的选择。

超市、社区菜市、甚至各类APP已悄然成为大家新的选择。可价格贵、菜品品质参差不齐,食品来源的不可追溯等各类问题始终存在,烦!!!

食品可追溯,价格更透明,菜品最新鲜,品类更齐全,这样完美的选择存在吗?

当然!那就是内江·中国农批城。

(项目效果图)


作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旗下中国农批构建全球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中西部地区的重要节点市场,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对于成渝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立志实现“建一个市场,带动一方产业,拉动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的企业愿景。

(项目效果图)


内江·中国农批城是国家财政部重点支持项目,省、市重点项目,将以构建“生鲜流通保障体系,食材安全保障体系”为目标,打造全新的智慧农批城。


涵盖蔬菜、果品、粮油、水产、干副、肉类、活禽、冻品、糖果、酒类、特色农产品等,实现全国70余家平台资源共享,建立金融扶持中心、统一结算中心、创业孵化中心、加工配送中心、国际冷链物流中心、仓储配套中心,全产业链配置,实现线上线下互通。

(项目效果图)


同时,项目更是带来了“一带一路”全球特产采购文化中心与异国风情美食街,真正的把世界带回内江,满足大家“更挑剔”的味蕾。


万商云集 · 共襄盛举

4月24日

中国农批城招商中心

璀璨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内江市西林大道北延线与玉屏街交汇处

项目电话:0832-5011111

标签: 项目 内江 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