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变了!内江沱桥至小青龙河段——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09 14:43:32

内江沱江左岸沱桥至小青龙河段

河道综合治理项目加快建设


4月7日,记者在沱江左岸沱桥至小青龙河段河道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现场获悉,该项目正在开展沱桥上游污水管道顶管施工和沱桥下游堤防及沿江道路建设。


据了解,沱江左岸沱桥至小青龙河段河道综合治理项目是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的市本级子项目。主要通过在项目区采取新建截污干管、修建生态护岸,保护沱江干流水体环境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该项目总投资约39998.98万元,其中工程一类费为31844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滨江道路约4.73公里、甜城碧道4.8公里、防洪堤3.62公里、截污干管7.5公里等。项目于2020年9月13日进场打围施工,目前正在加快建设中。


来源:内江日报

标签: 项目 建设 治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